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宁波索顿飞羽电器有限公司

水龙头, 淋浴器, 加热水龙头, 电热水龙头, 电加热水龙头, 电热水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胡椒,黑胡椒, 白胡椒, 海南胡椒,
胡椒,黑胡椒, 白胡椒, 海南胡椒,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7胡椒,黑胡椒, 白胡椒, 海南胡椒,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1 20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胡椒,黑胡椒, 白胡椒, 海南胡椒,”参数说明

状态: 类型: 颗粒

“胡椒,黑胡椒, 白胡椒, 海南胡椒,”详细介绍

  产品规格:50kg/袋
  包装说明:编织袋/麻袋
  
  胡椒大部分都生长于高温和长期湿润地区,性味辛热,因此温中散寒止痛的作用比较强。生长地点越偏南方的胡椒,性越温热,因为充分吸收了南方的阳热之气。所以,海南胡椒温热力最强。
  白胡椒的药用价值稍高一些,调味作用稍次。它的味道相对黑胡椒来说更为辛辣,因此散寒、健胃功能更强。肺寒痰多的人可将白胡椒加入羊肉汤,以温肺化痰。有些人容易肚子痛,是由于肠胃虚寒造成的,可在炖肉时加入人参、白术,再放点白胡椒调味,除了散寒以外,还能起到温补脾胃的作用。平时吃凉拌菜,最好也加点白胡椒面,以去凉防寒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